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骞
职业:自由人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沉寂的瓶子,去寻找自由和快乐。

我的天空

标签: 杂记  
2006-12-17 15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其实早就该写些东西了,只是没有闲情逸致。

  喜欢徕卡,那经典的复古的味道。喜欢施华洛世奇,那奢侈的完美。

  我的天空的颜色,依旧是灰白,不过比起曾经的黑色倒是好了很多。因为我似乎看到了希望。表面上很快乐,但心里却不充实。有好多东西该做,可我却感觉没事可干。有时候,只能用烟来消释自己的灵魂。

  虽然这一周几乎没干什么事,可我却觉得这时间过的很有意义。

  心里装的东西很少,可这些东西却占用了我太多的空间。

  曾几何时,我的天空有青鸟飞过?

  在我的脑海里,有三个情景让我毕生难忘。第一个画面是在小城子上学时,我在教室里上课。外面的树阴和鸟叫声,还有午后耀眼的阳光。让我觉得温暖和安逸。

  第二幅画面,是某一年的冬天,走在厚厚的被冻得发硬的积雪上,踩上去发出吱吱的声音。一个人在外面漫无目的的走着,寒风吹着,把我的心吹得冰凉。那时的我,觉得雪的心是思念的心。遗憾的是,那颗心已被冰封住了。

  我又想到了今年的雪,今年的雪下的好少,让我感觉不到沉沦。

  “衣带渐宽终不悔 ,为伊消得人憔悴”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17 15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珍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